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新生游泳比赛规程

发布者:蔡昊宸发布时间:2022-10-23浏览次数:466

中国传媒大学2022年新生游泳比赛规程

为贯彻落实《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进我校师生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师生游泳运动水平,激发我校师生同心协力,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学校各项建设中。为此我校体育部、校工会将举办中国传媒大学游泳比赛,具体通知内容如下:

一、比赛时间1112日(周六下午1点

二、比赛地点:大学生活动中心游泳馆

三、比赛项目(学生组)

男子:50米蝶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

女子:50米蝶泳、50米蛙泳、50米自由泳50米仰泳、100米蛙泳、100米自由泳。

接力:4*50米男女混合自由泳接力

(跳台出发,不会的可在水下出发)

四、参加人员:

1.凡取得中国传媒大学正式学籍的大一本科生、研一研究生(留学生)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参加比赛。

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接力每学院限报一队。其中领队1(领队为老师)

2.研究生在各个二级学院报名,研究生不单独组队。

3.每人限报两项(接力除外)

五、报名方法:

请将纸质报名表于112日(周)下午4:00前交到体育部103办公室,电子版下载在学校网站中体育部的下载中心下载。电子版发送到:aqua_77@163.com注明:XXX学院2022新生游泳比赛。

体育部负责教师:杨奇13910089081袁月18501377205

六、竞赛方法:采用中国游泳协会审定的最新《游泳竞赛规则》。

按竞赛日程进行比赛,每项按分组进行比赛,按成绩录取。

七、奖励办法:

学生组:本次比赛按项目,录取前名。比赛报名不足三人时,此项目不进行比赛。凡在比赛中取得前名的队员均发给中国传媒大学体育竞赛获奖证书。

八、注意事项:

1.有心脏病、皮肤病等身体疾病的不能参加比赛。

2.参赛者必须带泳帽。

3.不能穿任何鞋在游泳馆内行走。

4.游泳馆要求:参赛者务必要有深水合格证,请参赛选手提前准备好。

5.4*50米男女混合接力:2男2女(男少可以女的补、女不能少于2人)、泳姿不限。

6.其它未尽事宜由大会组委会商定。

欢迎广大游泳爱好者积极报名!

中国传媒大学体育运动委员会

                                       20221018


2022年秋季游泳比赛规程.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