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报 | 我校运动健儿在首都高校第59届田径运动会中斩获佳绩

发布者:蔡昊宸发布时间:2021-05-17浏览次数:1280

奏响号角!

2021513日至16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的首都高校第59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清华大学召开

515日,中国传媒大学党委副书记李众、体育部主任王胜超、体育部副主任潘石磊带领我校学生方阵队参加了运动会开幕式方阵队员由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的36名同学组成。开幕式上队员们冒雨列队步伐一致,严肃整齐,主席台前高呼“强身健体 弘道崇德”的传媒体育口号,展现出我校学生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李众副书记对参赛运动员、方阵队员表达了亲切的慰问,鼓励同学们勇于拼搏、敢于担当,并预祝运动员取得佳绩。



硕果累累!

本届运动会我校派出六名运动员参赛。田径队教练员张云老师的指导下运动员们参加了女子100米、200米、800米、1500米、5000米、三级跳远、跳远,男子800米、跳高共九个项目的角逐经过顽强拼搏,取得了2个冠军、1个亚军、1个季军的优异成绩





舍我其谁!

外国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莫一凡同学勇夺两块金牌,成为此次比赛中的一匹黑马!

514日的800米比赛中,以22776的优异成绩打破尘封28年的中国传媒大学田径最高纪录!(1993年,230秒)

516日的1500米比赛中,再创辉煌,以45660的优异成绩再次打破尘封26年的中国传媒大学田径最高纪录!(1995年,51720

800米颁奖仪式 冠军 莫一凡)

1500米颁奖仪式 冠军 莫一凡

(夺冠后的莫一凡与张云老师)

信息与通信工程学院2018级吴怡澜同学多次代表中国传媒大学参加首都高校比赛。本届运动会的远距离跳跃比赛中高手如云,竞争激烈,吴怡澜依然稳定发挥,愈战愈勇。

514日在女子三级跳远比赛中,以9.96米的成绩摘得铜牌!

515日在女子乙组跳远比赛中,以4.54米的成绩摘得银牌!

(跳远颁奖仪式 亚军 吴怡澜

(三级跳颁奖仪式 季军 吴怡澜


此外,外国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鲍道满在男子乙组跳高比赛中以1.70米的成绩取得三级运动员资格;外国语言文化学院2019级雷心怡在女子乙组5000米比赛中以222596的成绩取得三级运动员资格。

(鲍道满赛场掠影)


(雷心怡赛场掠影 图第一排右一)


(参赛运动员合影


全体田径队员们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中传学子的运动风采,生动演绎了"竞先"的校训精神。成绩背后,是学校、体育部领导们的关心与支持,是老师们的指导和陪伴,是队员们的拼搏与坚持!一次赛事的结束是终点,也是起点。校运会在即,让我们期待田径队的运动员们再次展现他们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