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中国传媒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通知(含竞赛规程及报名附件)

发布者:蔡昊宸发布时间:2021-04-20浏览次数:342

为深入贯彻《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落实《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对代学校体育工作的行动方案》,响应教育部“深入开展‘师生健康 中国健康’主题健康教育活动”号召,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中国传媒大学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中进一步加强学校体育工作,以增强全校师生体育锻炼意识,提高全校师生体育运动水平为目的;


经学校研究决定,于2021年5月20-21日,在田径场、游泳馆举办为期两天的中国传媒大学第四十届运动会。


请各学院、各分工会高度重视,鼓励师生科学锻炼、踊跃参与,以饱满的热情、充分的准备参加各项赛事。


附件1第40届运动会规程(学生).doc

附件2第40届运动会填报说明(学生).doc

附件3第40届运动会报名表  (学生).xls

附件4第40届运动会会编号码(学生).doc

附件5第40届运动会规程(教工).doc

附件6第40届运动会填报说明(教工).doc

附件7第40届运动会报名表(教工).xls

附件8第40届运动会会编号码(教工).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