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17跆拳道比赛体育部文稿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9-12-02浏览次数:504

2019.11.17跆拳道比赛体育部文稿

  

2019届首都高等学校跆拳道精英赛于1117日在北京科技大学顺利举办。

我校跆拳道代表队刻苦训练,积极备战,在体育部陈竺老师的耐心指导下,最终获得了较好的战绩。

虽然本次参赛阵容只有四名选手,但是陈竺老师和整个代表队依然做好了强大的后勤保障。可见大家对本次比赛的重视。

  

积极备战

比赛当天,寒风呼啸,天还未亮,代表队便整装待发,早早踏上行程。一个多小时的路程,二十多号人陆陆续续抵达,稍作休整便铺好垫子开始准备活动。

  

决胜时刻

既然选择了,就必须勇敢迎击;

没有撤退可言!

  

  

  

驰骋疆场

我方参赛选手积极备战,在赛场上勇敢迎击,毫不退缩,最终夺得了属于自己和集体的荣誉。

以下是我校获得的荣誉。

  

首先恭喜我方参赛运动员获得的个人竞技名次:

  

  

其次恭喜其中的郭晓娜和周泽丞两位同学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

  

然后恭喜我校指导老师——体育部的陈竺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称号:

  

最后恭喜我校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感谢体育部陈竺老师一直以来的支持和耐心的指导,感谢我们参赛的勇士,也感谢代表队所有成员奉献,强大的凝聚力才是胜利的根本保障,感谢每一个人的付出,大家辛苦了。

  

希望下次比赛我们会获得更好的战绩!

  

困难与折磨对于人来说,是一把打向坯料的锤,打掉的应是脆弱的铁屑,锻成的将是

锋利的钢刀。

  

————安东·巴甫洛维奇·契诃夫

  

文案/编辑:周泽丞

摄影:周泽丞邵亚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