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传女足仅成立一年半闯入五人制四强,创造广院女子足球历史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9-11-11浏览次数:591

中传女足仅成立一年半闯入五人制四强,创造广院女子足球历史

  

2019年首都大学生女子五人制足球锦标赛于10月13日拉开帷幕。历时一个月,刚刚成立一年半的中传女足成功闯入四强,创造了广院足球的历史!!!

  

  

比赛回顾

小组赛第一场:中传5:0联大

10月13日下午14:00,中传女足迎来了小组赛第一场,对战联大女足。开场不到30秒,我方23号孙致柔在前场抢断后将皮球推入死角闪电破门,随后11号谢曦冉、31号金祎洋接连破门,上半场比赛结束时中传女足3:0联大女足。下半场比赛我方乘胜追击,11号谢曦冉再入两球,最后我校5:0大胜联大,旗开得胜!

  

小组赛第二场:中传4:2北邮

10月19日下午14:00,中传女足迎来了本届五人制的第二场比赛,对战北邮女足。刚开始我方球员状态不佳,出现失误,北邮一名球员率先单刀破门。女足队员们顶住压力,11号谢曦冉中路拿球后分边给31号金祎洋,金祎洋果断打门扳平比分。北邮女足通过一个任意球再次取得领先,谢曦冉凭借突出的个人能力再次将比分扳平,上半场双方战成2:2平。下半场开场不久谢曦冉再次取得进球,成功逆转。随后我方获得角球机会,谢曦冉将球开出,4号徐已然接球后推射破门,奠定胜局。最后中传女足4:2战胜北邮女足,取得了小组赛两连胜。

  

小组赛第三场:中传2:3北师大

10月20日下午14:00,中传女足迎战了实力强劲的对手——北师大女足。由于实力的差距,尽管女足队员们奋力拼搏,还是被对方取得了两球领先。在比赛的后半段,11号谢曦冉和14号帅瑛瑛搬回两球。最后时刻北师大拦截我方进攻并迅速发起反击,我方队员来不及回防被绝杀,随后裁判鸣哨比赛结束,中传2:3惜败北师。

  

小组赛第四场:中传2:0清华

10月26日下午13:00,中传女足迎来了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对战上一届五人制的冠军清华女足,这场比赛是决定着我们能否出线的生死战。比赛开始双方势均力敌,有来有往,比分一直维持在0:0,在上半场的最后时刻,我方获得角球,11号谢曦冉将球开出,准确找到位于禁区内的4号徐已然,徐已然将球推入死角,成功打破僵局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开始不久谢曦冉抽射破门,扩大比分。最后中传女足2:0拿下上届冠军清华,成功小组出线打入八强!!!

  

八强排位赛第一场:中传0:0(5:4)交大

11月2日下午14:00,中传女足迎来了八强排位赛的第一场,对战强敌交大女足。比赛一开始场面就十分激烈,双方你来我往,由于交大女足实力不俗,我方一直没能取得进球,我方防守队员9号马雨薇和26号吕佳也表现出色,将对方的进攻一次次化解,门将廉依娜贡献多次神扑守住球门。常规时长结束时双方战成0:0,进入点球大战,最后中传女足点球5:4战胜交大,闯入四强!!!

  

半决赛:中传0:4政法

11月3日下午14:00,中传女足半决赛迎战政法女足。政法女足是上学期大乙的全国冠军,实力雄厚,刚刚成立一年半的中传女足难以与之抗衡,尽管我校女足队员们顽强拼搏,最终仍然0:4败给政法。

  

三四名决赛:中传0:1建大

11月9日下午14点,中传女足迎来了本届五人制的最后一场比赛——三四名决赛,对战建大女足。比赛开始后双方都使出全力,试图攻破对方球门,但都没有成功,赛况十分焦灼。在一次我方球门前的混战中建大险些破门,幸好我方11号谢曦冉门线救险成功化解危机。就在比赛快要结束之时,对方打入一球,由于我方门将视线受到对方球员阻挡没能及时做出扑救。最后中传女足0:1惜败建大,取得了本次五人制比赛的第四名。

  

  

我们成立的时间不长但我们努力训练的时间不短

我们没有那么高超的技术但我们有拼到最后一秒的决心和毅力

我们中的大部分人都没有基础但我们所有人都有对足球最纯粹的热爱

等我们继续书写广院足球的历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