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创佳绩——我校游泳队赴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9-12-16浏览次数:1044

再创佳绩——我校游泳队赴首都高校游泳锦标赛

供稿人:姜雨彤

片:张乐天

  

12月15日,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与北京市大体协游泳分会主办、北京工业大学承办的2019年首都高等学校游泳锦标赛在北京工业大学游泳馆如期举行。共有31所首都高校参与此次比赛,我校游泳代表队再创辉煌,取得了乙组男子团体总分第三名,乙组女子团体总分第二名,乙组男女团体总分第一名的佳绩。创造了历史!

  

本次比赛我校共有8名运动员参赛。其中包括两名19级新生。今年十月他们通过校内新生游泳赛,被选拔成为校游泳队成员。我校游泳队伍紧跟党委书记陈文申和校长廖祥忠对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相关指示,加强对运动员身体素质的培养。

  

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体育部杨奇老师与曹利老师带领我校参赛运动员进行了为期一天的激烈比拼。我校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新生卿灵果取得50米自由泳第一名、李元豪取得100米蝶泳第二名、彭天取得200米自由泳第二名、苏映潭取得100米蝶泳第二名、队长王俊骁取得100米蛙泳第三名、汤启瑞取得50米仰泳第四名,以及新生徐宏儒取得100米自由泳第六名的战绩。在4*50米混合泳接力中,男女组均取得取得了第二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我校第三次参加北京市高校游泳比赛,成绩同上一次比赛相比有了很大进步。我校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李元豪、苏映潭获得优秀运动员称号,杨奇老师获优秀教练员称号。体育部表示将继续加强对学生身体素质的培养,校游泳队也会吸纳新力量,合理加强训练强度,以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