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田径队在首都高校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9-10-15浏览次数:686

我校田径队在首都高校第十一届秋季田径运动会中

取得优异成绩

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北京警察学院承办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一届秋季学生田径运动会2019年10月12-13日隆重举行,共有54支来自首都高校的运动代表参加本届比赛。

本次比赛中我校派出由体育部王胜超主任、潘石磊副主任担任领队,张云老师担任教练,赵子建老师担任顾问的参赛队伍。经过激烈角逐,我校田径队运动健儿们取得了优异成绩

2018广播电视工程吴怡澜女子乙组三级跳远第二名

2017信息安全陈佳昕女子乙组1500米第二名

2018广播电视工程吴怡澜女子乙组跳远第五名

2017广播电视工程王巍荣女子乙组1500米第八名

  

  

  

本次比赛时间紧、任务重队员们没有比赛经验为了取得最佳成绩,教练员和指导老师结合每个运动员的项目需要及自身特点,设计了科学、细致的训练方案:从肌肉力量积累到专项技术练习,从训练强度到训练量,从赛前心理指导到调整饮食结构,给每个队员制定的训练方案科学、紧密、有序。经过1个月的科学训练,运动员们走出校门,接受赛场的检验。

第一次外出征战的队员们在赛场下沉着冷静,相互鼓励,成为彼此之间最坚强的后盾在赛场上敢打敢拼,毫不畏惧恶劣天气,坚定地克服重重困难,圆满完成了赛前目标。这次比赛体现了我校运动员的竞技水平,更体现了我校运动员良好的体育风貌和优秀的体育品质

  

  

看:我们的运动健儿!

  

  

  

  

  

  

  

  

  

  

  

  

  

  

  

  

相信我们的运动健儿在未来的比赛中会有更加精彩的表现让我们一起期待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