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游泳队赴清华参加首都高校游泳冠军赛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9-06-03浏览次数:815

我校游泳队赴清华参加首都高校游泳冠军赛

供稿人:姜雨彤  方紫怡  黎雅诗

  

六月一日上午九时,由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清华大学承办的首都高校游泳冠军赛在清华大学游泳馆正式开幕。来自首都32所高校参与了本次比赛,我校参赛队伍取得优异成绩。

  

  

  

  

我校党委书记陈文申和校长廖祥忠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高度重视对学生身体素质的培养,对此次游泳比赛给予高度重视与厚望。游泳队教练杨奇在赛前为队员安排了详尽的训练计划,同时也为此次比赛定下保八争六拼前三的目标。队员们积极配合,在赛前进行了为期个月的紧张训练,这也让他们对比赛充满信心。

  

  

自游泳馆施工起,我校便与水立方保持合作。此次参赛,水立方俱乐部为我校游泳队提供了经费支持。比赛当日由体育部杨奇老师与利老师带领我校游泳馆建馆后的首支游泳队赴清华参加比赛。上午九点比赛正式开始,我校参赛选手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在比赛中,所有队员都表现优异,其中队长王俊骁获得50米蛙泳男子乙组第二名100米蛙泳第三名;苏映潭获得100米蝶泳女子乙组第二名、50米蛙泳第三名;彭天获得200米自由泳女子乙组第三名、100米自由泳第四名;李元豪获得男子乙组50米蝶泳第三名50米自由泳第八名;汤启瑞获得50米泳男子乙组第名。特别提出林淮锋同学在甲A组(准专业组)50米自由泳的比赛中获得了第六名的好成绩。

  

  

本次比赛是我校第二次参加北京市高校游泳比赛,成绩同上一次比赛有了很大进步。体育部曹利老师表示在廖校长的倡导下,体育部将积极加强对学生身体素质的培养,校游泳队也会吸纳新力量,合理加强训练强度,以在未来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