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女足队成立仅仅一年,历史性挺进大乙八强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9-04-22浏览次数:704

我校女足队成立仅仅一年,历史性挺进大乙八强

2019年首都高校大学生女子足球联赛于4月6日揭幕,我校女足队在小组赛阶段发挥出色。4月20日,我校女足队以1:0的战绩获胜,击败中国矿业大学队,小组赛成功出线闯进八强,标志着成立仅仅一年的女足队实现了历史性的突破!

4月20日室外最低气温为8度,伴有间歇性的小雨,真草球场泥泞湿滑,出现了细微的凹陷,球场上球员滑倒的情况时常发生,但是我校女足顽强拼搏,一步一步攻破对方防线,向对方球门紧逼。

上半场比赛开始的第27分钟,我校获得一个前场任意球机会,11号谢曦冉同学以一记绝佳的任意球直挂球迷门死角,助我校获得1:0的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对方球员气势汹汹,我校球员进行积极的防守。虽然对方发起了几次威胁性的助攻,但是都一一被我校球员化解。最终,我校以1:0取得胜利,成功进入淘汰赛阶段,为小组赛画上完美的句号。

此前在4月6日的第一场小组赛中,我校女足队以1:0的成绩取得开门红。面对实力相当的城市学院队,上半场11号谢曦冉同学在右路抢断,随后果断射门,以1:0获得领先。下半场凭借领先优势,队员专心防守,成功守住1:0的比分直至完场。

4月13日,第二场小组赛我校女足队对战2018年大乙冠军中国政法大学队,这支队伍拥有十余年的发展历史,实力强劲,球员个人能力突出,整支队伍的传控能力非常出色。在比赛过程中,虽然我校队员顽强拼搏,但是由于双方实力的差距悬殊,最终以0:9落败。

4月14日,第三场小组赛我校女足队以2:0的战绩击败了2018年大乙八强首都师范大学队,取得小组赛的第二场胜利。上半场开场不久,24号耿吴菁在前场抢断后连过数人,面对对方门将击,巧妙把球推向球门死角,我校取得1:0领先。下半场,在一次角球机会中,11号谢曦冉角球精准落点在10号周涵身前,10号周涵巧妙垫射,破门得分,战绩刷新为2:0。

整个小组赛下来,我校女足队取得了三胜一负的成绩,成功闯入八强。这只年轻的队伍在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要走,让我们共同期待她们在淘汰赛阶段的精彩表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