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男子足球队创造历史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9-04-08浏览次数:684

我校男足队在北京市高校五人制足球比赛中创下佳绩






近日,首都高校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于47号顺利落下帷幕。我校男足队发挥出色,敢抢敢拼,顺利打入前八,取得了历史性的突破。小组赛中,我校男足队势头强劲,第一场就取得了71的佳绩,并维持住了士气,面对强敌也毫不示弱,以小组赛全胜、小组排名第一的优异成绩成功晋级淘汰赛。





  

淘汰赛中,我校遇上了中国农业大学。上半场,我校男足风头正盛,在一分钟之内打入两球,拉开与对方的差距。尽管在下半场我方的防守出现了漏洞,逐渐被农大扳平,但队员的心态并没有因此出现问题,在点球大战中零封对手,以绝对性优势成功打入前八。





在接下来的比赛中,我校斗志昂扬,拼尽全力,然而奈何出于种种原因,以微弱的差距惜败于对手,




最终取得第八名的好成绩。希望我校男足队在以后的比赛中继续努力,创造佳绩。


  

  

  

  

  

                                                                                                                                 供稿人:曲攸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