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六届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

发布者:tyb发布时间:2018-10-19浏览次数:883

 

20121124日,由北京市教委及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联合主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十六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在怀柔区国防部维和中心隆重举行。北京市教委体美处处长王东江,北京市大体协主席杜松澎等领导出席了论文报告会。北京市六十多所高等院校的体育部主任、获奖作者共计300多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论文报告会共有60多所院校参加,论文共计600多篇。经专家严格评审,我校有11篇论文获奖,也是继2010年第十五届论文报告会后再次荣获“优秀组织奖”,为学校争得了荣誉。

I:\DCIM\100NCD80\DSC_0363.JPG

    我校在推动学校体育教学改革实践中,积极印证探索,不断解决体育改革的热点、难点问题,为高校体育献计献策,推动高校体育改革的新发展。本次论文报告会,为首都高等学校体育教师提供一个相互交流、相互学习的机会,将为首都高等学校体育科研水平的进一步提高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