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体育部教师参加2018北京学校体育科学大会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8-12-10浏览次数:1631

我校体育部教师参加2018北京学校体育科学大会

本周六日,2018年北京学校体育科学大会(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在美丽的雁栖湖畔中国科学院大学举行,来自北京市大中小学的体育教师汇集一堂,总结北京学校体育发展成果和发展愿景。

本次报告会以习近平总书记学校体育教育思想为指针,强调一体化教学的工作思路,为首都大中小学的体育教育指明了方向。

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部一行八人,全程参与了会议。本次报告会,我校体育部教师获奖论文以总分53.5分排名高校甲组第八名同时还和另外七所高校荣获2018年高校甲组北京体育科学大会优秀组织奖。

2018年北京学校体育科学大会(首都高等学校第十九届体育科学学术论文报告会)光荣榜:

一等奖王欣

二等奖王胜超,钟宇静,郭秋敏,熊艳

三等奖白敬锋,潘石磊,刘涛,王鸣捷。

获奖率超过50%。一等奖获得者王欣老师代表我校体育部在大会中做了专题发言,展现了我校体育教师的精神风貌和科研水平,获得专家们的一致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