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中国传媒大学游泳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8-11-28浏览次数:1255

11月21日28下午1点,历时两个下午。由中国传媒大学体育部、校工会主办的2018中国传媒大学游泳比赛在中国传媒大学游泳馆举办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游泳比赛是中国传媒大学游泳馆竣工后举办的第一次比赛,具有重要意义。学校领导对此予以高度重视,积极准备比赛的各项事宜。

陈文申书记发表讲话

来自不同院系的同学以及教职工共100多位选手参加了此次比赛。本次比赛的裁判由校工会和体育部的教师担任。比赛项目包括男子、女子50米蛙泳,男子、女子50米自由泳,男子、女子100米蛙泳;男子、女子100米自由泳以及男女混合4*50米蛙泳接力,自由泳接力等

比赛期间,运动员们奋力向前,清澈的泳池内水花翻飞。选手们到达终点后,无论是场内的工作人员还是观众,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和欢呼声。裁判与其他工作人员专业尽责,积极热心,为游泳比赛的顺利进行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本次游泳比赛积极响应《北京市全民健身实施计划》,推进了我校师生文体活动的广泛开展,提高师生游泳运动水平,激发了我校师生同心协力、牢记使命,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各项建设中,充分展示了我校的良好精神风貌和身体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