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传媒杯”排球联赛精彩落幕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8-11-21浏览次数:1163

中国传媒大学“传媒杯”排球联赛精彩落幕

  

2018年11月14日下午,随着艺术学部男队最后一个球的落地,历时三周的中国传媒大学“传媒杯”排球联赛圆满结束。

本次“传媒杯”排球比赛的积分赛于10月29日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开始,参赛的队伍分别来自新闻学部、外语学院、研究生院、信息学部、广告经管、国际传媒、艺术学部和人文学院,队伍都身着自己的队服,在球场上刻苦练习,希望取得理想的成绩。经过十天的小组积分赛和两天的交叉赛,艺术男队夺得了男子组冠军,国传女队取得了女子组冠军。

  

比赛结果:

  

男队

冠军艺术学部

  

亚军研究生院

  

季军信息学部

  

殿军新闻学部

  

  

女队

冠军国际传媒

  

亚军信息学部

  

季军艺术学部

  

殿军广告经管

  

在小组积分赛中,每支队伍打法和配合各有特色,都展现出了自己队的风采,在球场上的队员们都积极迎战,以乐观和认真的心态对待每一场比赛,在这场比赛中收获了友谊,发现了排球的乐趣。

希望参与到“传媒杯”的每一位同学都能体会到排球这项运动的团体协作的魅力,我们在下一个“传媒杯”等着热爱排球的每一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