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九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者:杨奇发布时间:2018-11-07浏览次数:1511

英姿飒爽,谁与争锋

——中国传媒大学第三届九人制足球赛圆满落幕

(通讯员刘奇奇摄影陈愉张琳)2018年11月5日星期二由中国传媒大学校体育部主办校学生会体育部承办的第届九人制男子足球赛在体育场进行了决赛日的比赛,最终比赛结果为广经A队5:4艺术A队新传A 3:2理工A队,广经A队获得本届九人制足球赛冠军。

下午4时,艺术A队和广经A队的比赛在体育场的北场正式开始。双方迅速进入比赛状态,艺术A队首先发动攻势,艺术A队7号和10号在对方小禁区右侧球员打出二过一配合,7号在门前一脚垫射球击中门柱后反弹入门,艺术A队先下一城。上半场比分为艺术A队1:0广经A队。双方在中场休息时都及时调整了状态。进入下半场,广经A队利用对方大举前压的机会发起快速反击,7号从右路形成突破,带球至禁区前沿射门后快速跟进,补射得手,为球队扳平比分。接下来的比赛中,双方互有攻防,但均未能再次改写比分,全场比赛结束,双方1:1战平,比赛入点球大战。点球大战由广经A队率先主罚,双方你来我往,不遑多让,比分交替上升,最后艺术A队在关键一球出现失误,比分被定格在艺术A队4:5广经A队。最终广经A队成为本次比赛的冠军,艺术A队得亚军席位。

  

  

  

  

  

  

  

  

  

  

  

  

  

  

  

  

  

  

  





















同时,在操场的南场,新传A队和理工A队的季军角逐也在激烈的进行着。比赛刚刚开始,新传A队获得一次角球机会,在22号和9号的配合下,球穿过层层防线,被理工A队守门员纵身奋力守住。接着,新传A队继续发起猛攻,却屡屡因发力过大未能进球,最终上半场的比分新传A队0:0理工A队。下半场伊始,理工A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一次任意球机会,10号主罚,在人墙树立之后,10号球员退后两步,垫步向前,一脚爆射,球准确的穿过了新传A队的防线,却被新传门将双掌拍出。比赛继续激烈的进行着,双方势均力敌,难以打破场上僵局,下半场比赛结束。随即进行了点球大战,理工A队两位球员一脚打入新传球门。新传A队也表现不俗,三位球员都以低空推射的方式进球。最终结果为新传A 3:2理工A,新传A队获得本届比赛季军。

  

  

  

  

  

  

  

  

  

  

  

  

  

  






























至此,第三届九人制足球比赛全部结束,广经A队取得本届比赛的最终胜利,艺术A队和新传A队分别获得亚军和季军。同时也为理工A队在决赛中奉上的精彩表现而喝彩。感谢每一位参赛的选手,为我们带来一场场精彩的足球盛宴。感谢所有的工作人员,感谢所有观众的陪伴和呐喊,我们期待下一届足球比赛的到来。更多精彩活动请持续关注中国传媒大学校学生会!


文字来源:校学生会媒体部校学生会体育部

图片来源:校学生会媒体部